甜品控

想谈恋爱
卖安利的
最爱发糖了(信我,认真的

【仙六/嬴旭危&扁络桓】佳期(三)

挑挑拣拣,扁络桓好不容易才拼出这样一句话,“这么多年,我都把你当大哥。”

他想强硬些,可是说出来的话里却透着不可忽视的委屈。

“我知道,我也一直把你当兄弟。”这个说法很冠冕堂皇,但是嬴旭危又不能随随便便的解释,所以他按着扁络桓再次低下头。

扁络桓却没有拒绝,脸上覆着薄薄的红,只是直直看着他,嬴旭危碰到他的眼神忽然就停了下来,这人的眼睛里一定是蕴一汪泉水。

他缩得像只蚌壳,嬴旭危总不能直接这么撬开。

“睡一觉,什么都不要想。”嬴旭危松开手,转身向门口走去。

结果才走到门口,扁络桓忽然喊住了他:“老大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嬴旭危站在门口问。

“我们是不是做不成兄弟了。”扁络桓冲他眨眨眼,有些茫然。

这脑回路显然不大对,嬴旭危都一下子愣住,只能强装镇定的说:“你如果不愿意可以把今天当成是个意外,小桓……”

“哦,是这样啊。”扁络桓一手扶着门,一手挡着脸忽然笑出了声,“原来你也会紧张。”

嬴旭危这才发现又着了他的道,顿时敛眉,抬脚就要走过去,扁络桓眼疾手快直接摔上了门,还好嬴旭危反应快,这才没撞脸上。

声音从门内传来有几分嘚瑟几分暧昧。

“老大,是你说的,回去睡一觉,什么都不要想。”

嬴旭危隔着门十分后悔,这小混蛋从小就精的像狐狸,居然在这里和自己纯良,根本就不该被他糊弄了,刚才就该硬下心肠,直接将其法办。

扁络桓在门口站了好一会,直到听到门外的电梯声,这才松了口气,只觉得汗如雨下,腰都麻了。

第二天扁络桓上班难得迟到,出门的时候特意看了眼黄历,说的是不宜嫁娶。

因为晚上想了一夜的缘故,他的心里都是乱糟糟的,这倒不是他优柔寡断,而是实在事出突然,啤酒舞蹈包括气氛都不在点子上,只有那个吻感觉还不赖。

诊所里的几盆睡莲都开了花,朵朵姿态妩媚,出落的美人一般,扁络桓一盆盆的换水,很是耐心。

“花开得挺不错的。”

门外站着个人,穿着件绯红色的衬衫,黑色的长裤,显得干净又文秀。

“咦?是你。”扁络桓对这个人有些印象,鲜少有男人把这两种颜色穿在一块,还能穿这么漂亮的。

“又中暑了?”

那人冲他笑笑,眉眼都是弯的,他说:“不是我,是我妹妹,估计是有些贫血,所以来开点补血的药。”

扁络桓把晒过太阳的睡莲又一盆盆抱回去:“你们这一家人身体都不行呀。改天应该到大医院仔细检查检查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,等等,让我想想,我应该记得。”

那人替他搬了一盆,还抿嘴笑笑说:“挺沉的。”

“我想起来了,洛埋名,是不是?”

“嗯,不错。”

洛埋名说他是做出国代理的,就在隔着一 条街的盈辉大厦,平时还顺便帮人进行一些理财的副业。

扁络桓说他正好有个学弟天资聪颖,在学校里也是学霸级别的,前些时候也有出国的打算。

洛埋名又说是么,那改天可以去我那里坐坐,帮他推荐些好的学校。

可惜晚了一步,因为他的学弟看上了他的学妹,两个人都在热恋期,谁还会要出国,月亮还是家乡的圆。

“真是太可惜。”洛埋名笑笑道,“帮不上你那学弟的忙了。”

扁络桓开了一些当归黄芪之类的中药,都是益气补血的。
洛埋名彬彬有礼的微笑着和他打招呼:“那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这人真是奇怪,就像特意来看大夫一样。

中午的时候,扁络桓从兴趣班接了绮里小媛去吃饭,小丫头的父母常年都忙,所以小丫头一开始就依赖着葛清霏,后来葛清霏工作越来越零碎,就开始依赖扁络桓。
天气太热,绮里小媛一只冰淇淋吃了一半又化了一半,最后粘了一手,就去蹭在扁络桓的裤子上,被扁络桓刮了好几下鼻子。

他们打打闹闹一会,绮里小媛很快就被一只草蟋蟀哄安分了,葛清霏路过的时候冲扁络桓喊:“小桓,你舞练的怎么样了?”

“挺好的。”扁络桓正和助手把挂空的药瓶从架子上取下来,他伸长胳膊,肩膀的弧度到指尖的线条都很迷人。

葛清霏显然有些怀疑:“真的?”
“真的,保证到时候惊艳全场。”扁络桓信誓旦旦的说到。

诊所里几双眼睛都羡慕又遗憾的盯着年轻的扁大夫,看来是彻底没机会了,就连伸个手动作都这么好看。

“对了,二姐,老大到时候到底要报什么节目啊?”

扁络桓替一个正在输液的老婆婆把针头给拔了,按住了胶带止血。

“他没和我说呀,所以今天来问问你。”

葛清霏看他两眼,显然也很奇怪。

扁络桓说:“那我到时候替你问问他。”

心里却在默默嘀咕,这下子玩大了。

大概因为出差的缘故,嬴旭危一天没有回来过一个电话,本来他就是短信电话都很少的人,扁络桓早就习惯了,可是他们不是才天雷勾过地火吗,虽然不过一吻,但是起码要有个维持稳定关系的电话吧,哪怕再来条“晚一点”的短信也好啊。
嬴旭危这个人是从来稳坐如山的,要让他有更大的情绪波动或者更直白的表现,那是不可能了,就算是天塌地陷估计也只是眉都不皱一下的和他说躲在我身后。
联想了一下这样的场景,扁络桓忽然笑出了声,估计要嬴旭危谈情说爱会比天塌地陷都难。
无论怎么看,我才应该是没心没肺的那一个,扁络桓心里叹息一声,发出了一条短信。

“一切安好?”

“很顺利。”

“晚饭吃了吗?”

“吃过了,你呢?”

扁络桓并不是很饿,但还是要装一下的。

“当然吃过了,四菜一汤,绝不含糊。”
过了两分钟,没有短信过来。
扁络桓盯着手机看了一会,很想打电话过去。

手指还没按键,又进来一条短信。
“不要打电话过来,现在不方便接听,我记得昨天你冰箱里还有蔬菜和面条,吃完早点去休息。我要过几天再回来,到时候会联系你。”

从头到尾一个多余的字都没有,嬴旭危把所有要嘱咐的话都说了,扁络桓反复认真看了几遍,还是把手机放在一边,乖乖跑去了厨房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